Sunday, April 5, 2009

吵架

告诉你另一个秘密:我喜欢跟我家人吵架。

我知道这听起来大逆不道。不过,请听我解释:

其实我这个人脾气很坏,但是在外又特别爱面子(像我爸爸),所以什么不满都是kuk着不敢发泄。惟有在我最信任,最敬爱的人的面前我才放下面子把心中所有的不愉快说出来。而认识我的人都知道,我很容易对很多东西都感觉到不愉快。我缺乏耐心。

所以,在我这个怪异的性格下,越是靠近我的人,越有可能被我骂,跟我吵。也许这是因为我知道,无论我怎么做,他们也不会离开我。他们会体谅我。他们会原谅我。他们会安慰我。他们会听我说。

如果有一天我跟你吵架,那就代表有两个可能性:一,就是我真的很讨厌你。二,就是我觉得你很好!好极端吧!?

公开这个“秘密”以后,我社交圈子会不会缩小????

3 comments:

珽凯 said...

哈哈,和妈妈斗斗嘴是我在家的乐趣之一。
似乎和您很像

Snowpiano^ ^ said...

嗯。。。

那跟你吵架应该也可能有两种感受:

一、很荣幸!因为,被你视为亲密的人。

二、很无奈!因为,纯粹是遇到了一个爱吵架的人。

呵呵!纯粹来瞎搞。。。:P

Anonymous said...

那欢迎“找麻烦”啊!!

min